色彩风格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瞄准目标奋力冲刺|“月调度会”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11-18      

 

1116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主持召开业务数据分析暨工作调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

 




 

会上,各部门分别汇报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分管院领导围绕强化监督意识、提升工作质效、加强协调配合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进行工作安排部署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细抓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抢抓最后一个半月时间,分秒必争,全力冲刺。要对标1-10月核心业务数据变化,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确保案件质量评价指标不丢分;同时要抓好综合考评工作的争先进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注重加强政治思想教育,调动全体干警的工作积极性与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注重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全面完成信息、宣传、调研等工作任务,做好今年的最后一张答卷。

 

 

 

 

 

作者丨李静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