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开年第一课,政治轮训开启工作模式

【字号:    】        时间:2023-01-29      


 

128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全员干警参加荆州市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检察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主题春季队伍集中政治轮训动员会。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作辅导报告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要求:

 

一是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更加自觉维护和捍卫党的全面领导。

 

二是正确认识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奋力推进荆州检察工作“四个现代化”。

 

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做优做实人民至上,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间。

 

四是深化创新能动履职,荆州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五是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切实推进检察工作质量发展。

 

 

 

会后,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迅速收心。迅速调整好工作状态,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凝心谋事、专心干事;

 

二是认真谋划。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梳理和分解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全年的目标,确保统筹推进。

 

三是狠抓落实。全力夺取新年工作的开门红,要做到有拼劲、有闯劲、有韧劲。

 

 

   

   

随后,检察长朱野与院领导们去到每层办公室,问候各位干警,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他们拉家常、问好,希望大家接下来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在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假期后,再次回到工作岗位,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