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元宵节|“猜灯谜 吃汤圆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趣味“闹”元宵

【字号:    】        时间:2023-02-06      

 

正月里来正月正,元宵节里闹花灯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充分发挥检察文化引领向上、凝聚亲和、激励协调、精神辐射等功能作用,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进洪湖检察工作“四个现代化”建设洪湖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了以欢乐喜庆闹元宵 踔厉奋发谋新局”为主题活动,检察干警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此次庆元宵设置了齐心协力团队协作游戏、拔河比赛、游猜灯谜、萌宝包汤圆、才艺展示五个内容。这些项目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技巧的较量,既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展示了个人风采,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无论是比拼团结就是力量的拔河比赛,还是展示风采的才艺展示,或是需要发挥聪明才智的游猜灯谜,都吸引了全院干警的积极参与。

 

 

热身赛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检致辞


热身赛齐心协力团队协作游戏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活动致辞。盛世和谐,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节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欢乐喜庆闹元宵 踔厉奋发谋新局活动以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在此,我代表院党组过去一年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凝神聚力、奋勇争先。

 


拔河比赛

 


猜灯谜游戏


萌宝包汤圆

   

   

才艺展示

 

 

 

本次元宵节活动圆满结束啦!

 

2023年,洪湖检察将“卯”足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检察事业中,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荆楚篇章贡献洪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