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普法宣传进社区,检察官教你识别非法集资陷阱

【字号:    】        时间:2023-02-14      


   


春节已过,返工潮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抵制诱惑,近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在幸福河社区开展以“打击非法集资,守护财产安全”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在幸福河社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热情主动向来往的居民及沿街商户介绍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危害后果及典型案例,提醒老百姓们牢记投资有风险,警惕非法集资的各种套路与骗局,理性参与投资活动。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现场为群众答疑80余次,有效提高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秉持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的高压力度,为严惩非法集资犯罪,守护老百姓的财产安全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官提醒:非法集资隐蔽性强、危害性大!请您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不盲从宣传广告,不轻信熟人介绍、专家推荐,不落入陷阱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