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植树节 ▏洪检干警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洪湖增绿添美

【字号:    】        时间:2023-03-13      


“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植树树成林。”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洪湖市山水项目长江外滩生态修复,3月7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部分干警参加洪湖市2023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干警们积极投入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之中,大家有的扶苗植树、有的挥锹培土,团结互助、分工协作,虽然汗水湿透衣背,但大家依然干劲十足战力不减。经过干警的努力,在长江外滩茅埠作业区呈现出了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树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洪湖增加绿色、为洪湖岸边添植颜值


植树造林是洪湖检察干警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也是洪湖市检察机关开展“碧水、蓝天、净土”保卫战的一个缩影。下一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深化创新能动履职,积极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联动执法司法工作机制,严厉打击破坏环境污染和破坏生态的违法犯罪活动,加强对洪湖市湿地和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为美丽洪湖建设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