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洪湖市检察院 > 检察新闻 > 头条

荆州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莅临洪湖调研指导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06      

 

42日,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一行莅临洪湖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围绕队伍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及做法、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汇报该院检察政治工作情况。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干部副主任周潇潇参加调研并就干部人事政策进行解答和指导。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办副主任汪勇参加调研并就机关党建品牌建设进行点评指导。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综合教育部四级主任科员王云飞参加调研并就教育培训和青委会工作进行点评指导。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谢俊嵩首先说明调研目的;接下来,与随行人员一起教洪湖院同志解难题的政策、思路和策略;并就下步拉练活动和今年工作重点提出要求。

  一是做好检察政治工作拉练活动准备工作。提前谋划,统筹协调,制定方案,将活动做到有声有色、内容丰富,突出亮点,充分发挥拉练活动切磋学习作用,提升队伍整体活力、战力、凝聚力。

  二是抓好检察干警培训工作。加强教育培训助推器作用,围绕《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全员、全面、全勤常态化学习练兵活动实施方案》,开展好理论大学习、思想大讨论、课题大研讨、业务大比拼、业绩大展示、成效大检验等六大活动,以队伍素能提升助推司法办案质效提升,破解案多人少矛盾,推进质量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三是做好惠警暖心工作。解决好干警待遇和晋升问题,突出组织对检察干警的严管厚爱,为干警解决好后顾之忧,为生活解压,促进干警全身心做好检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推动检察工作发展越来越好。

  四是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发挥洪湖红色资源的优势,在打造红润洪检党建品牌上下功夫,形成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良好局面,为全市检察机关一院一品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