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我为群众办实事】洪湖市检察院党员下沉社区,困扰居民的烦心事终于得以解决

【字号:    】        时间:2021-05-25      

“检察院下沉干部真正做到了为民办实事!” 富森花园的居民说道。

近日,为推动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洪湖市检察院下沉社区的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汪娟经过多方协调,困扰富森花园小区居民正常生活的垃圾堆放点得以顺利解决。


汪娟下沉社区走访时,富森花园居民反映,盛世名苑小区垃圾堆放点十分影响大家的正常生活,天热时臭气熏天,起风时灰尘漫天,无法开窗透气,汪娟随即向物业经理详细询问事情经过,物业经理反映,从20206月开始,多次找相关部门和盛世名苑物业沟通将垃圾堆放点迁移,但均无任何效果。

了解到此类问题属住建局物业管理科管理范畴后,汪娟立即邀请住建局物业管理科马科长、幸福河社区黎书记和富森花园物业管理王经理一同前往盛世名苑小区查看垃圾堆放点具体位置,发现垃圾堆放点距离富森花园51单元和33单元不到15米,垃圾堆里不仅有建筑垃圾,也有生活垃圾,臭气扑鼻,虽然盛世名苑小区设有垃圾房,但并未使用,且垃圾房的大门正对着富森花园33单元的住户,垃圾堆放严重影响了富森花园小区居民生活。

519日,洪湖市房地产和物业服务中心对盛世名苑小区美好幸福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洪湖分公司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15日内拆除垃圾堆放点,清理垃圾,恢复原状,在小区规划垃圾用房东面墙改建开门,将小区垃圾实行封闭管理。

问题整改后,富森花园小区业主对洪湖市检察院下沉干部纷纷点赞,感谢下沉干部真正做到了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