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检察长走访企业 听取省人大代表意见

【字号:    】        时间:2021-07-16      

为推动“十百千”走实走实,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714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走访湖北闲庭科技有限公司,就检察工作为企业创新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和实地调研。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与湖北闲庭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湖北省人大代表董传洪进行交流座谈,了解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介绍检察机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服务企业健康发展的具体举措,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

 

企业负责人、省人大代表董传洪对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在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有效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检察机关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为洪湖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二是提高公益诉讼力度,提升监督与服务水平,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和员工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企业合法经营;三是加强对企业的普法宣传,广泛开展送法进企业、进社区的服务活动。

针对省人大代表董传洪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朱野检察长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检察工作,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在深入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基础上,及时有效地为企业提供法律支持和司法服务,努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