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荆州市院副县级检察员 杨清华到乌林镇香山村开展帮扶活动

【字号:    】        时间:2015-10-08      

 

    近日,荆州市院副县级检察员杨清华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易贤准的陪同下到乌林镇香山村开展帮扶活动。 

   杨清华检察员等一行人来到香山贫困户吕辉群老人家,通过“看、问、听、帮”的方式,全面了解吕老一家的生活状况。一看,细心观察了吕老家的房前屋后,厨房、卧室等居住环境,用水用电情况,日常生产生活状况等,重点察看了老人居住的房子有无漏水问题和安全隐患。二问,详细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生活情况、生活来源及子女工作状况。三听,认真倾听吕老讲述自己的家庭状况和生活困难。四帮,在耐心交谈后,杨清华检察员为吕辉群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叮嘱他和老伴要多保重身体。吕辉群老人对两级院领导到其家中走访慰问和真诚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