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工作推进会暨1-11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研判会

【字号:    】        时间:2021-12-10      

 

129日,为谋划推进检察工作,冲刺年底目标,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工作推进会暨1-11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研判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主持,分管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11-11月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报告,各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业务工作完成情况,对业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并提出改进的措施。院领导针对分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症下药”,提出具体要求。

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在会议上强调:

现在已经进入年底考评倒计时,各条线都要全面审视,聚焦市院的考评“指挥棒”,紧跟检察业务核心数据指示,通过数据变化情况深刻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洪湖检察事业进一步发展,纵向比固强项,横向比补弱项,加倍冲刺,确保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实现全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