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洪湖市检察院 > 权威发布

决战决胜 |聚焦荆州市检察机关座谈会精神,固强补弱打好年底收官硬仗

【字号:    】        时间:2023-11-23      

 
 
▲洪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
实现“承压奋进、事争一流”奋斗目标已到了决战决胜、“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为了全力以赴打好收官战,以冲刺决胜之势圆满完成年初预期目标任务,11月20日,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荆州市检察机关”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座谈会精神,吹响了决胜收官战冲锋号角。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亿高主持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提出落实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荆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在“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1至10月洪湖市人民检察院业务质效情况,分析研判了业务质效存在的四大短板,部署了下一步决胜攻坚战的重点工作



朱野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打好全年攻坚战提出具体要求:

昂扬斗志,加压奋进,确保如期实现奋斗目标。牢固树立“抢”的意识、拿出“争”的行动,把全力冲刺作为主基调,锚定目标、全速前进,努力把“力争实现”变为“确保实现”,把“确保实现”变成为荆州检察“赋能添彩”。要用心落实市院座谈会各项工作部署,对照目标任务,全面盘点业务质效存在的问题清单,找准“破局”路径、制订“破难”措施,奋力谱写争先创优的洪检篇章。

咬定目标,抓住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聚焦重点,集中火力,对业务质效的四大短板加大攻势。要发扬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攻坚克难、向难求成,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紧盯诉讼监督、社会治理、数字检察等重点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收官。

凝聚合力,激发战力,交出争先创优洪检答卷。要最大限度地激发全体检察人员争先创优的活力,把全体洪检人的精力集聚到业务质效争先和综合考评创优的比拼上来,做到同向发力,提升破难、解难的凝聚力;做到同频共振,提升“三创”“四战”影响力;交出一份“走在前列”的过硬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