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洪湖市检察院 > 新闻发布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深夜慰问扩面核酸筛查工作人员

【字号:    】        时间:2022-04-18      

 

4月15日

洪湖市在中心城区开展扩面核酸筛查

共设置了65个核酸检测采样点

对中心城区社区居民、学校、企业等

进行全面核酸筛查

检察干警协助做好扩面核酸筛查工作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全员出动,协助幸福河社区做好辖区天地鸿苑小区、检察院生活小区和富森花园三个小区居民的扩面核酸筛查工作;检察干警从当日上午八点一直工作到当晚十点。

王亚国慰问扩面核酸筛查一线工作人员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国一行先后来到圆梦城小区、香榭丽舍小区、洪湖宴、龙街等核酸检测点位慰问扩面核酸筛查一线工作人员;当天晚上九点,王亚国部长一行冒雨前往幸福河社区核酸检测点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野参加慰问活动。

王亚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现场环境布置、采样流程、秩序维护等情况,详细询问扩面核酸筛查工作情况,了解每人采样所需时间,要求优化提高采集效率,做好采样人员个人防护和采样点秩序维护,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保持间隔,整个流程绝对安全。

王亚国强调要不断提高核酸检测覆盖率,做到应检尽检,确保核酸筛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勉励大家以保护好人民健康为宗旨,履职尽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自身防寒保暖、做好安全防护。

坚守在核酸扩面筛查采集点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完成好扩面核酸筛查的工作,以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己任,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攻坚战。

据了解

洪湖市人民检察院共协助幸福河社区

完成1199名小区居民核酸筛查

协调社区对19名行动不便的小区居民

进行上门核酸检测